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新 媽 自 白

       自妳出現之後,我老公每天攬著的是妳,我老公電話裏頭都是妳的照片,他每天最感興趣的也是妳,今天要帶妳去這,明天又去那。
       讚美的說話,都只是對妳說,每天早上起床親的,只有妳。時常怕妳熱,會拿著粉紅色小風扇細心為妳吹風,又怕妳冷,會脫下自己的外套為妳保暖。天天幫妳洗澡,當妳脫下衣服,全裸的時候還說妳肥嘟嘟,很可愛....我在想 ~ 我生了一個女的,來跟我搶老公....。
       然後,這小三,會跟著我一輩子,然後,我縱使完全被無視,也必須欣然接受.....然後我想了又想,又不覺得生氣.....噢!當媽真偉大!然後講完,餵奶時間又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