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Fun Fun 跳 跳「型」兔 年






新春恰恰甜蜜蜜
終極搖滾好運來

勁舞迎春花飄雪
兩只蝴蝶飛雲河

相信我只在乎你
活力四射跳舞街

金劍雕翎一翦梅
不羈的風信自己

東方女孩醉紅塵
三世情緣我的她

忘情森巴舞精彩
今宵多珍重緣份

上海姑娘蜜雪兒
我是女生水汪汪

偷偷摸摸來尋夢
赤子之心免失志

七咀八舌拜訪你
愛在今夜親親我

勁爆初戀滿場飛
活力節拍答答答

一把情種女兒圈
故鄉姑娘我愛你

花火星星知我心
回憶越夜越有機

拉薩姑娘大眼睛
紅塵滾滾回娘家

週末狂舞牽蠶絲
我不想長大追星

心花朵朵刮地風
把根留住出塞曲

淘氣妹子五分熟
吻別等愛的女人

藏龍卧虎大灰狼
跳得過癮莫理他
.........................
.........................
.........................
齊來共舞今晚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