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怎 能 離 開 你




今天party,我們又跳了這首舞。

古月 (左宏元) 作曲,瓊瑤作詞,加上鄧麗君甜美的演繹,真正百聽不厭!





問彩云何處飛   願乘風永追隨   有奇緣能相聚   死也無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問天   
誓相守長繾綣   歲歲年年  
我怎能離開你   我怎能將你棄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願兩情長相守

在一處永綢繆   
除了你還有誰   和我為偶  
藍色花一叢叢   名叫做勿忘儂   
願你手摘一枝   永佩心中   花雖好有時枯

只有愛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終   信我莫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