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分 飛 與 誓 言










一首似易實難的倫巴,終於比我搞掂!



                      分   飛   
作曲 陳國華  
作詞 黃鬱
  主唱 徐懷鈺  

你和我 相約在 午夜喧嘩的大
街  
告訴我 這段感情今夜將會是終點  

傻傻的 看著你 眼角不流一滴
淚  
說好了 要堅強 不流
淚  

我以為 我可以 讓愛變得很甜
美  
才發現 愛情竟是一場殘酷的考驗  

太愚昧 太依戀 才放你去自由
飛  


一瞬間 愛決堤 在今
夜  

雨紛飛 飛在天空裡是我的眼
淚  
淚低垂 垂在手心裡是你的
味  
誰瞭解 真心的付出換來是離
別  
我知道 愛過後會心
碎  
我相信 愛情沒有永
遠  





一首西班牙扇舞。





               誓     

作曲 Choi Jun Yung/Lee Sang Min  
作詞 厲曼婷  主唱 徐懷鈺  

誓言 一朵受了傷的玫瑰 
雪 躺在雪地裡釋放它的美  


你堅持這一次我得要吃點苦
 
你說我太自私逼著你不誠實  


你說誓言只是偽裝聖潔的謊言  


你送我的戒指 長的像顆淚珠  


飛出火焰 燒痛我靈魂最最最深處  


誓言 美麗又危險的火焰
 
變 變成小丑臉上的淚  


誓言 等它一千年一萬年
 
願 我的祈禱會有人聽的見  


我會痛我會哭 可是我不認輸
 
我虛榮我自私可是我不在乎  


就算世界毀滅 我還是相信誓言  


輝煌的城市 遮住多少晶瑩的淚珠  


我忍住無助 將誓言輕輕的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