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涼風輕輕吹 到 俏然進了我衣襟   夏天偷去 聽不見聲音   日子忽忽走過   倍令我

有百感生   記掛那一片  景象繽紛   隨風輕輕吹 到 你步進了我的心   在一息間

改變我一生   付出多少熱誠也沒法去計得真   卻也不需再  驚懼 風雨侵   吹啊吹

讓這風吹   抹乾眼眸裡   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   讓這風吹   哀傷通通帶走   管風

裡是誰   從風沙初起想 到 是季節變更   夢中醒卻歲月如飛奔   是否早訂下來你

或我也計得真   慨歎怎麼會   久合   終要分   狂風吹得起勁   朗月也要被敝隱  

泛起一片迷濛塵埃滾   掠走心裡一切美夢   帶去那歡欣   帶去我的愛   只是   獨

留恨   吹啊吹   讓這風吹   抹乾眼眸裡   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   讓這風吹   哀傷

通通帶走   管風裡是誰   吹啊吹   讓這風吹   抹乾眼眸裡   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 

讓這風吹   哀傷通通帶走   管風裡是誰........哀傷通通帶走   管風裡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