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聖 誕 party 2 0 1 2





        12月25日,聖誕節正日,我們在長沙灣開 party,响應我的號召,很

多同學仔都把她用心準備的拿手小食帶來,給我們一齊分享,這些小食各

式各樣、有鹹有甜、有辣有唔辣,但都有一個共同特點:------ 就是非常美

味!

        經過我調查所得,好多位同學仔都是經過精心預備,花了很多心機、

時間和花費,在此,真的衷心多謝她們!多謝她們帶給大家和我在這個節

日的享受和歡樂。另一些沒有時間烹調食品,在外面店子買回來的,我也

衷心多謝她們。現場幫忙各樣工作的同學仔,我也十分感謝!

        另外,抽空來出席的同學仔,我也多謝她們!多謝!多謝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