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遊 魂


淡 淡 然,戚 戚 然,
我 在 空 中 飄 遊 好 幾 回,
是 不 捨 一 切 熟 悉 之 物,
還 是 仍 眷 戀 著 某 人 某 地?
人 啊!...

其 實 我 們 都 知 道 什 麼 是 對 的,
卻 常 常 做 著 錯 的 事 情,為 何?
或 許,當 生 命 快 將 終 結 的 時 候,
人 才 會 明 白 當 初 所 為 是 錯 的!

7 則留言:

  1. 覺今是而昨非,人之常情。

    回覆刪除
  2. 我已感到太疲累,什麼舞都提不起勁去想去跳,真的在遊魂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的情緒有起伏是正常的,一直處於情緒高漲的人只佔極少數。

      刪除
  3. :樣樣都會的先生,只有一樣不會,不會長大,只會說,不會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不會長大 》,是我很喜歡跳的一首舞。

      刪除
  4. 有時也在遊魂中,不其然想想身边事,是是非非,對對錯錯,有歡笑有生氣,令生活中增加不少色彩,人非原人,平常心,淡淡然,最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非原人,平常心,淡淡然,最舒服……」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