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今 天 的 我

從前的我,總會掛念以前的自己,更想像過,他朝有天我會對某人說: " 我已不再是昔日那個最好的我,今天的我充滿了瑕疵,妳還會欣賞嗎?" 這是我一直渴望發生而又害怕發生的事。
但後來我發覺,原來每個人總會不停的 " 進步 ",即使這個人每天只是躺著,只要生命一直延長。當然如此的 " 進步 " 增長,絕對追不上世界的步伐。
所以今天的我,終於學會了欣賞現在的自己,明白到昔日的我,絕對值得懷念,但今天的我,所學會的更多,閱歷也豐富了。

因此我覺得只要是對的人,在什麼時候遇上也會懂得欣賞妳,珍惜妳,否則,這個人其實只是鍾愛某個時期的妳,也就是說這個人只是過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