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改 號 碼

        一友人,運氣差透了,車子常被小撞,每星期幾乎都被抄牌,聽他抱怨自己運氣差很多次了,作為朋友的我們,遇到這種情況,除了開解,能做的也十分有限。
        最近又聽他抱怨生意太差,入不敷出,快撐不下去了。之前有建議他改變一下店面的擺設風水,不過那畢竟是需要一筆不小支出的想法,未被採納。這次我又建議他趕快去把車牌號碼換掉,因為他那部二手車也許延續了上一手的衰運,我還親自給他認真選了一個號碼,他採納了,花了一筆錢,終於有了新的開始。
        一個月過去了,昨天他打電話給我,謝謝我,說他不敢相信整個月沒有收到罰單,而且生意最近無端端地好起來,久不露面的朋友也主動來還錢。
        聽到這樣我很開心,先不管是不是風水問題,起碼幫他把自信找回來了,後面再努力一定就會更見成效。
        能夠幫到别人,總是一件快樂的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