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47

某美女,決定下重金,讓自己瘦身,花了十幾萬元以後,她覺得非常滿意!
回家路上,在報攤,買了份報紙,找錢的時候,她問老闆:
“ 不好意思,你猜我幾歲?”
老闆說:32。
她好高興:47 啦!
接著,她去麥當勞,問櫃檯的小姐同樣的問題。
小姐說:我猜 29。

她好高興:不是,47 啦!
興高采烈,她去街角的百佳超市買包紙巾,
忍不住又問那裏的收銀小姐。
小姐說:嗯,我猜 30。
她好得意:47,謝謝!
等的士的時候,她又問旁邊的老伯。
老伯說:我 78 歲了,眼睛不好,看不出來。
不過,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確定。
如果你讓我把手伸進你的內衣裏,我絕對可以知道你的年紀!
空曠的大街上, 半晌無聲,
她終於忍不住好奇:好吧!你試試看。
老伯把手伸入她的襯衫,又伸進她的內衣,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
幾分鐘以後,
她說:好了,
你猜我幾歲?
老伯又捏了最後一下,終於把手拿出來,說:
女士,你 47 歲。
美女大吃一驚,驚訝的問:好厲害!
你怎麼知道的?
“ 保證不生氣?”
“ 不生氣!”
老伯的回答讓美女暈倒:
.........老伯:剛剛在麥當勞,
我排在你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