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死 蒼 蠅

1. 顧客: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死蒼蠅。
    服務員:知道了,先生。這隻蒼蠅不太擅長游泳。
2. 顧客: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蒼蠅。
    服務員:沒關係的,先生。它喝不了多少湯。
3. 顧客: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蒼蠅。
    服務員:對不起,先生。我不知道你是吃素的。
4. 顧客: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蒼蠅在游泳。
    服務員:你想要我怎麼辦,要叫救生員嗎?
5. 顧客: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死蒼蠅。
    服務員:你一元碗例湯還想要什麼——要隻活的?
6. 顧客:我湯裡的這隻死蒼蠅這算什麼?
    服務員:我不知道,先生,我是服務員,不是算命的。
7. 顧客: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死蒼蠅。
    服務員:別吵,人家吃牛扒的都沒有,你佔便宜了!
8. 顧客: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死蒼蠅。
    服務員: 別怕,它不用你付錢的。

你有第 9、第 10 個答案嗎?抑或更多 .....

5 則留言:

  1. 9。。這是我家老闆的寵物,就這樣C了,真係無天理……嘻嘻(說說笑)

    回覆刪除
  2. 顧客: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死蒼蠅
    服務員 : 今日它身體不適,不幸暈倒先生湯裡。

    回覆刪除
  3. 江sir : 服務員,我的湯裡有隻死烏蠅!
    服務員: 咦……lee隻死烏蠅咪日日在你bolg留言,终於死左la,不過唔死都無用!咁無聊。

    回覆刪除
  4. 真有趣,別人留言常被駡,自己又留又看,点算?勿太緊張,人家有太座!喜歡看熱鬧。

    回覆刪除
  5. 呢個笑話睇極都唔明,唔識笑。不如講個真人真事俾大家聽。
    話說係一間食肆內,一個新移民在叫賣潮州粉果,每當她叫賣的時候,便惹來哄堂大笑,不過男士們就顯得非常尷尬。
    只因她叫 :「 XX梗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