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情 感 動 力

        人這軀殼,除了血肉,還有情緒,做任何事都依賴情感推動;也就是說情感是動力。我喜歡看電影,甚麼電影也會看。雖然電影裏的情節很多時都是誇大或虛構,但這種不真實的情節,卻往往給觀眾一種情感的寄託,令人的情感更澎湃。看電影給我帶來的情感除了是動力,也是我紓緩壓力的途徑,令我的心理得以鬆弛下來。         王 維 基


        ( 貓 Sir:電影之外,我另一種情感動力是舞蹈,除了自己跳、看別人跳、或編舞,都帶給我無窮動力。)

2 則留言:

  1. 電影、舞蹈,都是創意 十 想像力

    回覆刪除
  2. 投訴,阿sir近期篇舞少,快D比D動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