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胸 狠 老 闆 娘

很胸狠的小籠湯包 ( 台灣屏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vvQfBiBeE

( 黃洣很有性格,以下是她的網上留言:)

很感謝各位看得起我,但是網路世界虛擬又複雜,故很抱歉,我不會在網路上隨意加朋友,我加的幾乎都是現實生活我認識的人,我喜歡生活簡單有溫度。
我不知道我的line為何會流出去,但應該是我原本「以為」是朋友的人不懂尊重我才將連接流出,請各位網友不用再問了,並非本人刻意。
當然禮貌上我讀了必回,但是以下常問的問題我一併回覆,請體諒,謝謝。
Q1、妳真的是老闆娘嗎?可以證明嗎?
Mi:是,我是。你可以叫我小洣或Mi。證明個屌,我他媽欠你的喔。
Q2、妳住哪?在做什麼的?
Mi:我住屏東市、在賣湯包的。
Q3、很高興認識妳?
Mi:不用高興,你不認識我。
Q4、可以做朋友嗎?
Mi:老實說,不方便。
第一、我不是誰都當朋友的人,對我來說見都沒見過或只見一次面的人我都不會當成朋友。第二、我要尊重我男友,不要跟我說「加個朋友又不是要怎樣」,有天他紅了的話,我也不希望他亂加妹再跟我說「只是朋友」。
Q5、有FB嗎?可加嗎?可追蹤嗎?
Mi:有FB,但申請已經上限,沒有開放追蹤。一定要加的話,請追蹤「13皇袍」的粉絲專頁。
Q6、有接外拍嗎?
Mi:沒有,人貴自知,我是胖子。
Q7、你幾歲?單身嗎?
Mi:我已經32了,未婚,但有男友。
Q8、可約嗎?多少?
Mi:幹,廢渣。去吃屎吧你,精蟲衝腦去打手槍,老娘你付不起。
Q9、我朋友給我所以加你。
Mi:你他媽幾歲了,沒腦嗎?你朋友叫你幹嘛你就幹嘛,他叫你吃屎你吃嗎?
Q10、湯包好吃嗎?
Mi:口味中等,是機器做的,衛生為上,不過不失。不要靠北,麥當勞也是同樣考量,你有沒有吃?
Q11、你都穿這麼辣上班?
Mi:沒有,新聞上的影片剛好那天台視錄影完我回家洗澡再折返店舖收帳,所以穿著隨意,才20分鐘就被偷拍。
Q12、一份湯包、一碗玉米濃湯。
Mi:...你line點餐,是要我用燒的給你嗎?
我的回覆取決你的態度,你要亂講話我也不會對你客氣,我不是嬌滴滴網美妹,太做作的話我不會說。就是直腸子,非黑即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