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感 恩 這 所 有

        別說來生,它離我們太遙遠,今世擁有的一切才最真實。
        謝謝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人,在我的記憶卡𥚃,永遠有你的存在。借此新年來臨之際,感恩這所有的一切,好和不好的,都是值得我珍惜和體驗的人生歷程,希望今年能夠帶給大家更多希望和好運!新年快樂! 😘  🎊  🎁  😊

        人不是石頭,人生總有不如意事,不幸遇到了,叫我如何自處?各位好朋友伴我一起面對,深感內心溫暖。想起自己多年來都以正能量面對大家,此刻,感謝大家與我同在,或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實際幫不了什麼,但總覺空氣中暖流傳送,也足以對抗寒冬。在此將最真的祝福送給大家,希望朋友你每日開心!新年新氣象,我們一起努力!Love you all 😊  🥂  ❄️  🎉

1 則留言:

  1. 【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間最美是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