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饒 你 一 次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
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 你敢再打我一下?"
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
男子看嚇不住老婆,只得說︰" 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你一次吧!"



一天早上,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 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丈夫驚慌地答道︰" 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

4 則留言:

  1. 哈哈!有冇咁可憐呀?有都幫佢唔到。

    回覆刪除
  2. 笑話:男人以為擺脫左阿媽,点知都係走唔出女人既手指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