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放 慢 腳 步

神曲 "Despacit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3x2wwBHCC4


無人及上
仿似  花朵氣味  芳香
笑容最甜  雨晴也一樣
我  隨時奉上  等你一聲呼喊  揭真相
友情變成愛情  會怎樣
情  談何容易  兩地宇宙變接近  毫無防備
仰慕愛上這眼神  如何傳情  如何萌芽  擁抱福分
緣  含情凝望  有無說話要致贈  無人能及
遠望你臉也都醒神  如何投懷送抱  告訴吻怎相贈
Despacito
慢慢逐步  收緊空隙  把你拉近
逃離人群站立為尋緣分降臨
逃離平庸世界  跳跳舞挨挨近
Despacito
就用浪漫一首心曲給我指引
情人如磁石  召喚下明艷照人
齊齊來陶醉跳躍節奏  鬆一陣
燈影光影中雙腿也起跳中  盼協同
眼看耳聽  四肢舞動  熟練步伐  起舞共融
把你的領空都給我可貫通  愛意濃
哪怕世界更多變動  逐步地近把我共融
起舞  彼此開始跳舞  可否擦出引號  飾演你的信徒
失戀總會多數  相戀只有小數  也無放棄
活著任務就是繼續進步
起舞  彼此開始跳舞  可否擦出引號  飾演你的信徒
招呼不到多數  歡欣鼓舞少數
也會競賽  活著任務就是在乎進步
Despacito
慢慢逐步  收緊空隙  把你拉近
逃離人群站立為尋緣分降臨  逃離平庸世界  跳跳舞挨挨近
Despacito
就用浪漫一首心曲給我指引  情人如磁石  召喚下明艷照人
齊齊來陶醉跳躍節奏  鬆一陣
燈影光影中雙腿也起跳中  盼協同
眼看耳聽  四肢舞動  熟練步伐  起舞共融
把你的領空都給我可貫通  愛意濃
哪怕世界更多變動  逐步地近把我共融
Despacito

1 則留言:

  1. 神曲放於四海皆通,旋律美妙動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