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原 來 錯 不 在 我

 

大約在一年前開始,我深深內疚、深刻自責!覺得我沒有盡一個父親的責任,教育好自己的下一代……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才知道,原來錯不在我👇

「自由、自由!
美歐等國家認為,香港要有獨立,才算有自由。
前港英政府管治了香港 160 年,但培養不出有港獨思想的青年人,但回歸 23 年後,港獨在青少年學生群中生了根!這是教育界的功勞。
為什麽港英年代無港獨?因為外國勢力不在香港搞局,教師們也怕了英國人。
香港有八成的教師,是親泛民的,教育界的立法會議員,自有選舉以來,都是由泛民的教協人員出任。教師們用自己的思想,去教育學生。
二十年練劍,教出一大批港獨學生,是深謀積累。
香港每年大約有 4 萬名學生畢業,估計有八成是支持港獨的。十年後,就有 32 萬名青年,是反中華、親外國的。
香港青年多數不認自己是中國人,他們去外國旅行,自稱[返鄉下]。他們絕少踏足大陸,對大陸情況,所知好有限。這就是洗腦的結果。

原來,錯不在我這個老豆,心中舒服了一點……

其實,我算不算自小被洗腦呢?自懂事開始,父母親及老師們教導我 :~
尊敬長輩、孝順父母、對家人親人相親相愛、保護心地善良的弱小、為自己身為中國人而心感自豪……這是我的核心價值!
同那些政棍們口中花言巧語的「核心價值」,有很大的分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