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蒲 公 英 的 翅 膀









 
風兒輕揚,
拉上我飛入陽光。
蝶兒醉了,翩翩起舞在身旁。
草兒搖手~撒出大地的芬芳,你的馬蹄~聲聲叩在我心上。
白雲如~絮~點綴藍天臉龐,鳥兒揮翅~帶來繽紛的幻想~。
美麗草原~馬頭琴~音~在流淌,悠揚長調豪邁裡~飛出情~長~。
就讓我張開~銀色的翅膀,乘著這片綠色去飛~翔~。
飛過了鮮花~盛開的山崗,飛過你充滿柔情的目~光~。
就讓我輕輕~飛在你身旁,一縷相思繫在你心~房~。
在炊煙隨風~飄散的地方,落地生根把愛為你綻~放~。
白雲如~絮~點綴藍天臉龐,鳥兒揮翅~帶來繽紛的幻想~。
美麗草原~馬頭琴~音~在流淌,悠揚長調豪邁裡~飛出情~長~。
就讓我張開~銀色的翅膀,乘著這片綠色~去飛~翔~。
飛過了鮮花~盛開的山崗,飛過你充滿柔情的目~光~。
就讓我輕輕~飛在你身旁,一縷相思繫在你心~房~。
在炊煙隨風~飄散的地方,落地生根把愛為你綻~放~。
就讓我張開~銀色的翅膀,乘著這片綠色去飛~翔~。
飛過了鮮花~盛開的山崗,飛過你充滿柔情的目~光~。
就讓我輕輕~飛在你身旁,一縷相思繫在你心~房~。
在炊煙隨風飄散的地方,落地生根把愛為你綻~放~。
落地生根,把愛為你~綻~放~!
把愛為你~綻~~放~!


2 則留言:

  1. 歌很好聽, 舞也編得不錯。

    回覆刪除
  2. 歌幾好聽,是我近期學的暫時最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