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無 限 可 能





 
有 無 限 可 能
 
不 要 小 看 自 己




每 一 次    都 在 徘 徊 孤 單 中 堅 強
每 一 次    就 算 很 受 傷    也 不 閃 淚 光
我 知 道    我 一 直 有 雙 隱 形 的 翅 膀
帶 我 飛    飛 過 絕 望

不 去 想    他 們 擁 有 美 麗 的 太 陽
我 看 見    每 天 的 夕 陽    也 會 有 變 化
我 知 道    我 一 直 有 雙 隱 形 的 翅 膀
帶 我 飛    給 我 希 望

我 終 於    看 到 所 有 夢 想 都 開 花
追 逐 的 年 輕 歌 聲 多 嘹 亮

我 終 於    翱 翔 用 心 凝 望 不 害 怕
哪 裡 會 有 風    就 飛 多 遠 吧

隱 形 的 翅 膀    讓 夢 恆 久 比 天 長
留 一 個 願 望    讓 自 己 想 像


4 則留言:

  1. 這首合唱版本, 非常好聽,令人很陶醉 *^O^*

    回覆刪除
  2. 人有時會變得很脆弱; 當即將面對嚴峻難關時, 難免有些不安和恐懼。
    唯有儘量令自己心境平靜, 等待黑暗過去, 黎明到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