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久 違 了 的 尊 嚴

        老公傳短訊給老婆:「因為你對我的冷落,我只好一個人載著別人的老婆,驅車奔馳在鄉間小路 ....。
        沿途我倆有說有笑,時而兩眼凝視,時而輕握小手。.... 訴說我年輕時的豐功偉業,她欽佩讚揚的眼神,讓我重拾久違了的男人尊嚴。」
        老婆回訊說:「只是載女兒返學,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4 則留言:

  1. 現實加幻想,令生活更愉快喔。

    回覆刪除
  2. 隨了尊嚴再加敬佩,因爸爸為家的辛勞付出,女兒應是明白,得到家人的愛已是幸福的呢。

    回覆刪除
  3. 每個負責任的父母,子女是感受到、看到的,將來的回報是……每天愛你多一些……

    回覆刪除
  4. 「只是載女兒返學,有必要講成這樣嗎?」噢!如來如此,令人會心微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