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英 雄 最 怕 病 來 磨

        三國猛將張飛曾經對軍師諸葛亮說:「英雄在世,最多不過一死。我連死都不怕,我還怕什麼?」
        孔明微微一笑,在張飛的手心寫了一字:「你什麼都不怕嗎?我寫的這個字,你怕不怕?」
        他看了立即說:「我怕!我怕!」
        原來孔明寫的是個「」字。



人活著就怕病來磨
平常就要好好的去調養
一個再有能力的人
一病倒就任人擺佈
我們常會忽視一般的小病
但忽視它的結果   往往會變成大病
甚至大到出乎意料

生病的人
才知道健康的可貴



身體健康
就是福
身體不健康   再多的錢   再高的地位
都沒有用處
所以
平時就要好好照顧自己
「身、心、靈」
都要健康

1 則留言:

  1. 年紀漸長,就要注意飲食、健康。多吃蔬果,戒大吃大喝、生冷、肥膩、辛辣、煎炸食物。多喝滋潤湯水,適量運動,充足睡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