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薄 野

,既不像東京、大阪般熱鬧
但該有的百貨公司、商場,都應有盡有
市區的規模較小
但步行起來很方便,要到哪裡即使不坐地鐵
也都能很輕鬆的散步而抵
消費也略較日本的各大都市便宜些
人潮當然也略少一點點囉!

我就愛的"剛剛好"
剛剛好的繁榮
剛剛好的便利
剛剛好的熱鬧

不那麼雜吵、不那麼擁擠
整座城市
散發著一股自己獨特的優雅

我愛札幌
那有著北國典雅的氣息!

而如果,你還沒好好的認識過札幌
那麼,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札幌"吧~

這次,我要帶大家來看看
在札幌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私房點

其實..........它也不私房
但我想很多沒來過札幌的人,一定不知道!

這裡是......................

札幌 ‧ 薄野地區(すすきの)

夜的繁華
在這裡開始繽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