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追 求 內 心


       沒錢的,當然是想辦法去賺錢,而有錢的,還要懂花才算有錢。我只算是個可過正常生活的人。
       不管用什麼方法花錢,目的都是讓自己快樂,如果你到回天國最後一刻,還抱著很多錢,卻說你這輩子過得不快樂,那簡直是最失敗的例子。
       我是一個物慾不強的人,除了保值的,其他的都是需要才買,名牌等物質對我吸引力不大,這是天生養成的習慣,並不稀罕這些東西,我更願意追求內心的感動。
       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囉嗦,寫這些幹嘛?謝謝你把它讀完,共勉之。

2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但我讚同你的想法。

    回覆刪除
  2. 你讓我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