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踏 車 保 健 康







                              單  車  騷


        英國駐廣州領事摩根(見圖)踏單車返

工,連續三年,換了三架單車,還在網上留

言:「官銜就像個鍍金的籠子,把他們與大眾

的普通生活隔離開來,我喜歡通過踏車來突破


這層障礙」,即被中國網民捧紅。


 
        不錯,正如有人批評,只不過是「做

騷」,但做足三年,就不再是騷,正如男人發

動追求,偶而一晚接她下班,可以說他是做做

樣子,接了三年,風雨不改,如果還說他是做

騷,這個女人不是鐵石心腸,就是智商有問


題。


 
        英國領事沒有對「做騷論」發表評論,因

為踏單車,不等於甚麼「微服出巡」、「紆尊

降貴」,純粹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倫敦市

長莊遜也踏單車,也有做騷的成份,但目的不

是為了親民,而是表現真我:一頭蓬髮,戴頭

盔、揹背囊,像一個頑童,尤得年輕選民之


心。


 
        踏單車不但可以減肥,還可以保持體形。

男人過了四十,如果還踏得動單車,至少證明

他還瀟灑得起,他的腰圍沒有增加,更不會頂

一個大肚腩,這樣的男人,四肢矯健,至少


不會令人質疑他性功能障礙。


 
        英國領事踏單車,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去

桂林旅行,也沒有保鏢護駕,新任美國駐港澳

領事夏千福也喜歡輕裝簡行,無前呼後擁排

場,單人匹馬落區,做這種騷有何難,中國官


員有無信心挑戰?


 
          陶  傑



 
 
 
 
 
 
 
士 多 啤 梨 蘋 果 橙
 
 
木 瓜 蜜 桃 沙 田 柚
 
 
雜 果 沙 律 味 道 佳
 
 
人 人 讚 美 心 情 high
 
 


4 則留言:

  1. 未能有幸遇上這等好男人、風雨不改接下班!

    (好難忍)就不幸遇上!
    貓sir:你屬於边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屬於上一類,但另有甚多令人〔好難忍〕的壞習慣......那是我老婆說的。
      算吧!人好難做到十全十美,惟有原諒自己......

      刪除
    2. 我相信你老婆是一個誠實的人.....哈哈

      刪除
    3. 你說得對!她是。......我也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