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極 品 女 人


相片:我發現,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喜愛,
都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或沒人懂,
每每寫作都要仔細斟酌想了又想,
人們所讚好的都是我意想不到的,
難道花花是外星球的恐龍公主嗎?

(喔~我暈啦!先休息一會兒~)



傳說中四種女生難找對象:
 
一是不愛化妝不修邊幅的;
 
二是內向保守、比較宅的;
 
三是性格像男生嗓門大的;
 
四是師範院校畢業任教的。
 
 
 
 
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
 
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
 
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
 
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
 
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

做個極品女人,
 
 
 
一個像春風般,人見人愛的女人。
 
不為任何人,而是該這樣,
 
為自己而進步、長大!
 
 
相片: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
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
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
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
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

自我慣了,忽然想做個極品女人,
一個像春風般,人見人愛的女人。
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該這樣了,
為自己而進步,花花公主長大了!
 
 
 
( 轉載自一位我佩服的女人的文章 )
 
 


9 則留言:

  1. E 阿 SIR
    那極品男人應該又點樣呢 ????
    FROM : K.C.

    回覆刪除
  2. 極品男人?唔係好清楚.........
    有無人知?講黎聽下!

    回覆刪除
  3. 稱呼你是極品,會是好嘢嗎?物極必反,晚安!

    回覆刪除
  4. 早抖啦!去發你個春秋大夢!

    回覆刪除
  5. 就像陳年佳釀, 入口香醇, 淺嚐便醉

    回覆刪除
  6. 好深噢!知足常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