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祝 朋 友 生 日 快 樂!


相片:人,
可以真實地活著,
但絕不能太認真。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察則無徒。
在真實的世界裡,
有苦有樂,有酸有甜。
什麼都追求最好,
是一種積極的思想,
卻不是最好的活法。
你隨和,生活才隨和。

這就是花花今天的生日感言,
又大一歲了,
我要更努力讓自己快樂,
也謝謝大家每天在這裡陪我,
給我鼓勵的掌聲,令我快樂,
打從心底裡感恩,謝謝各位!



( 今天是我的一位網友 - 花 花 的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樂!她的生日感言,我十分欣賞,現轉貼讓各位一齊欣賞。 )



人,
 

可以真實地活著,
 

但絕不能太認真。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察則無徒。
 

在真實的世界裡,⋯⋯

有苦有樂,有酸有甜。
 

什麼都追求最好,
 

是一種積極的思想,
 

卻不是最好的活法。
 

你隨和,生活才隨和。

 

這就是花花今天的生日感言,
 

又大一歲了,
 

我要更努力讓自己快樂,
 

也謝謝大家每天在這裡陪我,
 

給我鼓勵的掌聲,令我快樂,
 

打從心底裡感恩,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