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鞠 躬 致 謝!

        早前因為有某些人,在我的 Blog 上的留言欄上,惡意潑罵他人,有時又惡意做謠、中傷他人,令其他人受到傷害。我曾發出警告:叫 Ta 們離開,別在此生事,Ta 們仍然不聽,故我將留言欄關閉。
        其實我不是一個「有你講,冇人講」的人,所以今次我將留言欄從新開放,供各位發表意見、或閒話家常、或聊天談笑,希望那些心懷不軌的人自重,( 最好就已經離開,不再看我的博文。 )
        另外,衷心感謝那些一直支持小弟的人!
        小弟在此鞠躬致謝!!!

2 則留言:

  1. 見閣下重新開放此平台,不禁湊湊熱鬧,發表一下愚見。
    人畢竟是個體動物,看事物總會主觀一些;加上人性的弱點 – 妒忌、自私………
    難免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來。
    若果遇事能夠抽離一點、客觀一點,拋開「我大你細」 、「我對你錯」 的想法,大家多點尊重、客氣,自然可以和諧相處,避免不必要紛爭。

    回覆刪除
  2. 通常人看不見自己缺点,祇看到別人,你就當是太在乎,才口出惡言,恭喜南宮貓sir,從新發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