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九 尾 狐 仙



          傳 說 狐 仙 多 變 為 美 女 或 俊 男,以 勾 引 壯 丁 或 少 女,狐 仙 每 修 行 五 百 年,其 尾 巴 會 裂 為 兩 半,成 為 兩 條 尾 巴,故 九 尾 狐 可 以 被 認 為 是 狐 仙 修 煉 的 最 高
 境 界。


          千 年 的 修 行,千 年 的 孤 獨,夜 深 人 靜 時,可 有 人 聽 聞 狐 仙 的 哭 泣 聲;燈 火 闌 珊 處,又 有 誰 留 意 狐 仙 的 舞 姿。千 年 後,滾 滾 紅 塵 裡 有 了 它 的 一 個 身 影,​​它 只 為 了 尋 求 那 夢 想 中 的 真 愛,這 有 錯 嗎 ?
 


我是一隻 愛了千年的狐
千年愛戀 千年孤獨
長夜裡你可知 我的紅妝為誰補 
紅塵中你可知 我的秀髮為誰梳

我是一隻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 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 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 你我海誓山盟銘心刻骨
金榜花燭 卻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來不變的白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我是一隻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 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 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 你我海誓山盟銘心刻骨
金榜花燭 卻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來不變的白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多少春去 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來 生 來 世 還 做 你 的 狐



10 則留言:

  1. 我們是否需要提防那些俊男、美女呢?
    否則的話,一不小心便會被他 / 她們吃掉! 哈哈!
    說說笑,莫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俊男,不一定是狐,美女,不一定是妖,可能醜女醜男也是狐妖呢!嘻嘻!

      刪除
  2. 醜女醜男引誘你都不會上當啦!俊男美女引誘包無失手!人性就是如此!呵呵!

    回覆刪除
  3. 你錯啦……最近網上有單趣聞、原來好多男仕喜歡食豬扒!因不用服侍美女,有豬扒喂食mon mon.

    回覆刪除
  4. 有人餵吃Mom mom 咪仲幸福 呢件都係上等豬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乜有上等豬扒?咁牛扒有冇?

      刪除
    2. 或者都有 牛脾氣的就是牛扒 風“騷“(騷味)的是羊扒
      至於是否上等 就要相處下才知了 哈哈:)

      刪除
  5. 有見地,做人上人,大爺咁,好幸福。。聰明人也!不過要有個人忍耐力。。。嘻嘻。。

    回覆刪除
  6. 做人上人?不如食外賣啦(送上門)。悭$=水、悭力。。。。。(唔使追)

    回覆刪除
  7. 咁又真係大把這樣的人,不論豬、牛、羊或自以為極品,一樣會自動(送上門)。。難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