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慢 慢 接 近 中




{微 小 說}
 
一 個 男 孩 喜 歡 上 了 一 個 女 孩,
 
他 向 她 表 白,女 孩 拒 絕 了,
 
她 說:" 我 整 整 比 你 大 一 歲。"
 
男 孩 說:" 我 1 個 月 時,你 13 個 月,
 
你 是 我 的 13 倍;
 
我 2 個 月 時,你 14 個 月,
 
你 是 我 的 7 倍;
 
我 一 歲 時,你 兩 歲,
 
你 是 我 的 兩 倍。
 
只 要 你 願 意 和 我 永 遠 在 一 起,
 
我 們 總 在 慢 慢 接 近 中。"
 
 
{船 已 被 拖 上 岸 , 不 打 算 再 漂 泊 了。男 生 溫 柔 的 將 女 生 抱 起 , 女 生 也 深 情 的 依 偎 在 男 生 的 懷 裡 ...}


2 則留言:

  1. 好浪漫,,,早D瞓zzZ……希望發個甜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