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重 歸 於 零





如 果 某 一 天,
 

你 身 上 多 了 一 個 "恢 復 出 廠 設 置" 的 按 鈕,
 

一 按 下 去,身 體 和 記 憶 的 一 切 都 重 歸 於 零。
 

你 會 去 按 它 嗎?


5 則留言:

  1. 那要看看你所經歷過程是開心或是痛苦。開心我會捨不得, 約是痛苦那就 “拿拿林”按制, 從新再來玩過。。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不會。因為就算開心、快樂、痛苦也是一種經歷,豐富我的人生。
    因我經歷了過去,而變成今日的我。無人能夠擔保你下世會比今生好些;
    可以做的是 : 修正你覺得不好的、錯誤的,把握現在,好好的活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朋友说得有理
      有见地 佩服!

      刪除
    2. 請勿誇獎,我祗是說出感受而已。

      刪除
  3. 人生有悲歡離合,有親人、至愛、好友、跳舞唔捨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