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愛 做 菜 的 男 人


據說,愛做菜的男人大多高智商,
而且,常做家務還能延年益壽哦!

因為,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
會做飯的男人能了解和主動滿足家人的需要,

他一定擁有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
此外,常做家務活兒,
要用到眼、嘴、腦、手,可以延緩大腦衰老,
避免患上老年癡呆症。
 
( 這段話令我想起一位朋友。)

3 則留言:

  1. Good morning 阿Sir
    不知道阿Sir是否喜愛做莱和做家務的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樣,我愛而沒做 (沒時間),
      第二樣,我又愛又做,
      所以,我的智商只有一半。

      刪除
  2. 以上所說真好,為了增加老細智商及延年益壽,以後我可以少D做家務,多嬉戲,問誰教?阿sir教....哈哈...多謝阿si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