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聖 火」靈 符

        不知道世界新名詞「預約拘捕」有甚麼下文?看見現在(不法行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應知防微杜漸是何等重要……「我要真普選」不只是靈符,它簡直是「武林聖火令」,反對派拿起它號令了幾乎一半港人,即一半是政治盲炳,連泛民這個「聖火」最後會燒到自己,仍懵然不知。
        有一種人類特質叫獸性,專門在群眾運動中發作,政治野心家最擅長,亦最喜歡搞群眾運動,以獸性對付理性。
        我對法治或者有美麗的誤會,且低估了「我要真普選」這靈符,它簡直是「倚天一出,誰與爭鋒!」

        我開始明白,跟瘋子說道理是枉然的,畢竟那不是我的專長,那些病人還是由精神科醫生來處理吧!

        屈 穎 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