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一 念 之 間

負面思想的人,會不快樂,運氣也越來越霉:
1.一大早被鬧鐘吵醒,煩死了;
2.不得不從被窩裡爬起來上班,我命真苦;
3.又收到結婚喜帖,今年已封了好幾包,老子虧大了;
4.上司的話十分刺耳,當老子不是人,真想找人痛揙他一頓;
5.衣服越來越緊,自己就快胖得跟豬一樣了;
6.很想休假但沒批準,公司那頭兒總是跟老子過不去.....

正面思考的人,卻不這麼認為,凡事從樂觀的一面去想,日子越過越樂活:
1.一大早被鬧鐘吵醒,說明我還活著;
2.不得不從被窩裡爬起來上班,說明我還沒失業;
3.又收到結婚喜帖,說明朋友還想著我;
4.上司的話十分刺耳,說明老闆在關注我;
5.衣服越來越緊,說明吃得還算營養;
6.很想休假但沒批準,說明還有一個位置離不開我.....

快樂與否,只在我們一念之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