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大 男 人 主 義

        我認為保護婦孺弱小、除暴安良,努力賺錢,讓家人生活安穩幸福,是古今中外所有男人的天職。
        利益申報:-- 我小時候的志願,從來沒有警察這一項;我的家族裏、我的親戚中,沒有人當警察、海關、懲教,只有一個姨甥女的丈夫當消防。
        有人話我大男人主義,如果咁算係,我承認係!

3 則留言:

  1. 唔知係咪有崇拜英雄主義,從小就喜歡警察。也曾投考做边境巡邏,可惜過不了關。

    回覆刪除
  2. 人如滄海柳葉船 若問吉凶 我亦難判斷
    男兒天職保家眷 落葉歸根是家園

    (節錄自"決戰前夕",盧國沾填詞,鄭少秋主唱)

    回覆刪除
  3. 有這信念已是一個好男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