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你 的 眼 神






你    的    眼    神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像 一 陣 細 雨 灑 落 我 心 底 那 感 覺 如 此 神 秘
我 不 禁 抬 起 頭 看 著 你 而 你 並 不 露 痕 跡
雖 然 不 言 不 語 教 人 難 忘 記
那 是 你 的 眼 神 明 亮 又 美 麗
啊...... 有 情 天 地 我 滿 心 歡 喜
 
 
 
 
 
( 貓 Sir:軒仔眼神,真係殺死人! )
 
 
 
 



4 則留言:

  1. 數小時前, 聽到電台播放齊秦唱他姐姐 齊豫 那首 走在雨中,
    感覺完全不一樣。 說到底都是齊豫的嗓子較為特別,動聽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的嗓子和情感都不一樣,舞蹈也是......
      外國人有一種情況:同一首歌,不同人都會唱,各自演繹自己的情感,每每都能感動聽眾。

      刪除
    2. 將情感投入歌曲裡,自然會帶入於舞蹈中。
      軒仔的眼神當然殺死人, 但他投入及舞姿實令我神暈電倒, 實拍手叫絕, 無得頂。。。頂瓜瓜 (^_-)

      刪除
    3. 我都有同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