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水 鄉 新 娘





搖 那 葉 烏 蓬 船    漂 進 荷 花 蕩    翩 翩 的 少 年 郎    撥 動 起 星 光
 
我 在 漿 聲 燈 影 中    遠 遠 眺 望    誰 又 推 開 那 一 扇    雕 花 的 窗
 
撐 那 把 油 紙 傘    走 過 青 石 巷    詩 中 的 你 和 我    還 是 舊 模 樣
 
我 用 一 生 的 時 光    默 默 守 望    能 不 能 讀 懂 你    如 水 的 憂 傷
 
再 別 那 條 落 花 的 雨 巷     還 是 你 那 幽 幽 的 丁 香
 
千 年 的 煙 雨    染 白 月 光    何 時 才 能 做 你 夢 中 的 新 娘
 
再 別 那 條 相 思 的 雨 巷    你 還 是 我 那 淡 淡 的 丁 香
 
昨 夜 的 落 花    依 舊 芬 芳
 
又 把 我 帶 進 那 夢 裡 的 水 鄉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