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超 越 歲 月







靜 下 來 讀 一 本 好 書,
 
一 本 可 以 重 新 給 我 力 量 的 書,
 
讓 我 有 勇 氣 面 對 生 命 中 曾 經 出 現 的 低 潮。
 
我 知 道,終 有 一 天,
 
矚 目 的 外 貌 會 褪 色,

 
傲 人 的 智 慧 和 財 富 也 會 朝 來 夕 往。
 
但 是,我 依 然 有 勇 氣 面 對 一 切,
 
珍 惜 夕 陽 下 那 一 道 光。
 
最 後,文 字 讓 人 復 活,
 
從 閱 讀 中,從 寫 作 中,
 
我 將 擁 有 一 顆 超 越 歲 月 之 外 的 靈 魂。
 
 



4 則留言:

  1. 外貌會褪色,但有智慧還是會光芒四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智慧也會褪色!......我爸爸原是我的人生導師,他充滿智慧,但近來年紀實在太大了,間中會思維混亂。

      刪除
    2. 可以的話, 多些陪他 ,其他就不用多想。

      刪除
  2. 讀到一本好書, 有如沐浴般, 洗滌心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