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時 光 倒 流 七 十 年

想 起〔麗 宮〕.....
 
想 起 這 部 電 影。
 

9 則留言:

  1. 我都很喜歡此電影,百看不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年〔麗 宮〕還有很多好電影,有藝術性的、有娛樂性的,這部只是其中之一。
      p.s. 還有十分重要的一點 - - 〔麗 宮〕票價平,對一名窮小子來說,可以多看一些,又可以請客帶弟妹去看。

      刪除
    2. 你是一個好哥哥。

      刪除
  2. 這套電影我也曾看過。記得當時是在銅鑼灣的碧麗宮上演;睇完之後急急腳趕搭尾班地鐵回家。音樂好聽,女主角有古典美,上映一段很長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移師去麗宮,上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來好像又再多次重映......記不清楚了。

      刪除
    2. 當年,碧麗宮是間超級豪華的戲院,金碧輝煌、座位寬敞,而且....票價最貴!我都係睇過一次咋。

      刪除
    3. 無辦法啦!年青時最喜歡看電影,一有新戲上演,若是喜歡的,便第一時間趕到電影院裡觀看,就算票價高昂,也在所不惜。
      印象中曾去過幾次;因為喜歡芭芭拉史翠珊的緣故,也是在碧麗宮觀看由她自己執導及主演的電影「恩桃」。

      刪除
    4. 那個時代的明星和演員,很多我都喜歡,獨獨不喜歡芭芭拉史翠珊。

      刪除
    5. 因你貪靓,她不是美女,加上一個大鼻子,對嗎?
      我很喜歡她的嗓子,唱歌很好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