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Jean-Francois Jonvelle


已故法國情色攝影大師Jean-Francois Jonvelle(1943-2002)於1943年出生於法國,1959年

攝影師Georges Glasberg 帶領他接觸攝影並買了一台哈蘇相機,1963年他成為攝影師Richard

Avedon 的助手,之後就正式踏上攝影的職業生涯。

 


他著迷於女性攝影,他的妹妹、母親、祖母在一開始都是他的模特兒,他說自己是"浪漫的性迷

戀者",或是"天生的偷窺狂"。

 


不同於其他的人體攝影師,當他在攝影時,他讓所有的女性覺得自己是最美的女人,他說當女

人覺得自己最美時,那她就真的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2 則留言:

  1. 老師,我們懇求你不要再在 blog 上放上你喜歡常看的藝術相片, 實在太過位, 有騷擾成份。

    我們差不多全部都是女性學生,上 blog 是看老師的活動通告及相片,請尊重你的學生,雖然都會有些同好者。

    我們尊重你是一個教舞好老師,但不希望破壞自己長期建立的形象。

    我只說出一部份同學的心聲,希望老師能接受意見。
    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教訓!是我不對,我魯莽疏忽,我認為無問題的事,原來並非無問題,我衷心向各位講聲:對不起!!!
      我以後要警惕自己,不可再犯同樣的錯,亦多謝這位同學仔的提示和告誡,我誠心多謝及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