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對 酒 當 歌,你 唱 我 和

酒逢知己千杯少
一啖香茶醉更濃
三杯回贈得啖笑
最怕朋友扮失蹤

       酒,絕對是我的至愛...。拔!我卻不喜歡醉酒,所以更不會因愛酒而酗酒了...。我從認識酒至喜歡酒,可說是我其中一樣最快樂的體驗(等同我愛上舞蹈、古典樂、看話劇,喜歡繪畫、雕刻、建築藝術等的快樂體驗一樣),所謂佳肴美酒,若一頓心怡的晚餐,能配上一點美酒(其實什麼酒也可以,無論紅、白酒、日本清酒,中國花雕等),然後帶來六至七分醉意,彼此暢所欲言,那就是最美妙動人的飯餐。

        其實把果汁當歌都得啫,或者把汽水當歌都好。

1 則留言:

  1. 飲杯冰凍啤酒,消暑解渴快樂透;別再猶疑發偶竇,舉杯暢飲好happy!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