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寂 寞 浪 漫

寂寞既是浪漫,那!我會好好享受寂寞...。
此刻~
我無言,亦無語...
不因寂寞,只因浪漫...。
看!天色幻變...
聽!天在打雷...
想!好快濕腳...
但!我感覺浪漫,只因寂寞...。
........
我收起思緒,放任想象...
浪漫!...竟洶湧而來...
不覺間,
我不單戀上寂寞...
我更與寂寞愛得死去活來...。
究竟~
寂寞是屬於何人?
我不懂!
但知道浪漫只屬於我...。
.............
這個早晨,好鬼得閒...
天色的確變黑...
雷打個不休...
無無聊聊,
但!
感覺浪漫...
只因...好鬼寂寞....。



( 除左黃老霑,我係咪都好鬼有才華呢?哈哈哈哈哈......! )

4 則留言:

  1. 阿 Sir 骨摸零。
    為什麼一早用個背影對住我地。
    以上文章真是你寫的麽,都幾有一點點才華。
    寂寞真的不是很寂寞,想起以前生活點滴,一點都不寂寞,反之回味及浪漫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像面壁思過呢!

    回覆刪除
  3. 鬼才霑是我偶像,但以上出自貓sir....巧巧笑....好搞笑....祇知你是出色導師,但原來另有才華...哈哈...^~^

    回覆刪除
  4. 阿Sir平時的風趣幽默,已在他的詩句中表現出來
    上文頗有創意!
    我倒覺得阿Sir像另一位'阿黄" ……他也是搞笑的表表者
    黄子華是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