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懶 惰 妹

懶惰妹,懶惰妹,睡到日頭曬壁背。
懶惰妹,懶惰妹,唉唉嘖嘖怎麼這麼累。
說到什麼我也會,做的杉,卻打折袋。
懶惰妹,懶惰妹,有誰能夠比我,懶惰妹。
懶惰妹,懶惰妹,睡到日頭曬壁背。
一起來,伸個腰,搥個背,唉唉嘖嘖怎麼這麼累。
說到什麼我也會,做的褲,卻變布袋。
懶惰妹,懶惰妹,有誰能夠比我,懶惰妹。
懶惰妹,懶惰妹,朝朝睡到日頭曬壁背。
懶惰妹,懶惰妹,唉唉嘖嘖怎麼這麼累。
說到什麼我也會,做的鞋,變蟾蜍嘴。
懶惰妹,懶惰妹,有誰能夠比我,懶惰妹。
懶惰妹,懶惰妹,懶惰妹,懶惰妹,
做的帽,卻變鍋蓋。
做的鞋,變蟾蜍嘴,懶惰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