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不 能 迫 我 搞 基

我相信,愛國,係每個人天賦的情懷,世界上沒有一個宗教係教人不愛國的。愛國,是天生的、是自自然然產生的……就像人類天性愛慕異性,男人愛女人、女人愛男人。


當然,有些時候 DNA 異變,也會發生例外,這種人也一樣可以適應世界 ~ 可以做變性手術,可以找同道中人結婚。


覺得自己黃皮膚不順眼,可以找醫生漂白,護照封面不合意,可以去辦移民手續,甚至可以偷渡……為何要迫別人跟閣下一樣呢?為何要拿刀插人呢? 為何要當街叫囂呢?為何要淋天拿水燒人呢???放火、放炸彈、製造槍械,當人命是無反抗能力的流浪貓狗嗎?


我係天生愛慕異性的,天性令我愛惜我的家人、親屬、朋友。直到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那天,都不會改變!你們不能迫我搞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