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夫 妻 相 處 苑 瓊 丹

人要學會看別人的長處,見到別人的短處就要包容,而且要懂得原諒別人,這個世界沒有跨不過的難關,亦沒有解不開的結,問題是自己是否願意走前一步;以前我會追問他去哪裏?幾點回家?現在互相都不追問,對方想講自己會講,尊重大家的生活空間,甚至乎將來有一天,他被記者影到跟其他異性在一起,我也會先問自己,是否自己做得不足?沒有兼顧好家庭,沒有了解對方需要?」  丈夫愛屋及烏,對其家人亦照顧有加。

「這個世界不是很多男人願意跟女方的家人一起住,自從媽媽行動不便,我就跟他說要跟我父母一起住,不然我們便分開住。他當然選擇了一起住,期間經常又帶我媽媽去看醫生,近日我爸爸又跌倒,住了一個多月醫院,大部分時間都是我老公帶湯水去探爸爸,醫院事無大小都是聯絡他,人家知道他原來只是女婿,都覺得很難得。我做老婆都要睜大眼看清楚,不要執到寶卻當他是草,我經常不在香港,他很了解我需要,尤其是當日我媽媽過身,爸爸又有病,他真的付出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