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領 島 學 校

貓 Sir:我曾就讀這間小學,原址位於獅子山腳下竹園村。每天要途步上山返學,途步下山回家,對於充滿好奇心的我,當中樂趣無窮。





14 則留言:

  1. 這些相片很是珍贵
    算起來领島學校起碼有七十年 因我哥哥今年六十多歲也在這裡畢業
    此校校風纯樸 纪律嚴謹 校舍只有一個小操場
    小礼堂 寥寥可數的課室 但十分親切
    獅子山於我們兒時感覺是高不可攀,
    卻在山腳下留下不少足印:)

    回覆刪除
  2. 這些相片很是珍贵
    算起來领島學校起碼有七十年 因我哥哥今年六十多歲也在這裡畢業
    此校校風纯樸 纪律嚴謹 校舍只有一個小操場
    小礼堂 寥寥可數的課室 但十分親切
    獅子山於我們兒時感覺是高不可攀,
    卻在山腳下留下不少足印:)

    回覆刪除
  3. 咁!請問貓先生是否在相片中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並不在相片中,小時候家窮,相機是奢侈品,連我爸爸要替我們兄弟姊妹拍攝生活照,都要去向同事借相機。

      刪除
    2. 那個年代大部份人都是這樣,就算睇電視,都是到別人家裏看。

      刪除
  4. 如果有就比張妳,不用等放學, 知冇。

    回覆刪除
  5. 我們這一輩小時候大多數是家窮 那時不懂愁滋味
    仍感快樂。
    小學校園的軼事例如给老師拿着間尺訓話, 兒時拍公仔纸等小玩意, 記憶猶新 很令人回味

    回覆刪除
  6. 貓先生 非常興奮發現你這篇blog 除了這裏珍貴的相片 更驚訝班相有我 五年級上午班 應該係1970年 唔知貓先生識唔識裏面嘅同學 無論如何都非常感謝你 20170522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們算是同校不同屆的同學,那班相是我在網上找來,所以不認識當中的同學,抱歉幫不到你。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的回覆 領島校友

    回覆刪除
  9. 我1962 年小六在领岛畢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