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繾 綣 星 光 下








優 美 的 音 樂,

優 美 的 歌 曲,

優 美 的 舞 蹈,

令 我 越 跳 越 投 入。








愛 慕 從 來 是 短
 
美 麗 從 來 善 變
 
不 相 信 這 一 天
 
如 夢 似 在 星 空 下 再 現
 
還 感 覺 長 像 半 生 遠
 
震 撼 仍 然 沒 講
 
愛 念 仍 然 未 說
 
心 聲 卻 早 相 牽
 
情 話 耳 畔 彷 彿 沒 間 斷
 
如 經 過 過 排 練 愛 戀 篇
 
看 星 光 在 暖
 
你 跟 我 繾 綣
 
在 這 夜 前
 
從 難 碰 見


 
昨 日 從 來 是 等
 
這 夜 情 難 自 禁
 

終 於 我 這 一 天

 
能 在 這 樣 星 空 下 發 現
 
迷 戀 你 留 在 我 身 邊
 
看 星 光 在 暖
 
你 跟 我 繾 綣
 
在 這 夜 前
 
從 難 碰 見
 
昨 日 從 來 是 等
 
這 夜 情 難 自 禁
 
終 於 我 這 一 天
 
能 在 這 樣 星 空 下 發 現
 
迷 戀 你 留 在 我 身 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