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時 間 決 定 什 麼 最 重 要








我 們 做 了 這 麼 久 的 人,
 
你 知 道 什 麼 最 重 要 嗎?
 
想 了 想 所 有 的 經 歷 之 後,
 
我 發 現,
 
時 間 決 定 了 什 麼 最 重 要。

 


1. 跌 倒 了,才 發 現 平 安 最 重 要;

2. 病 倒 了,才 發 現 健 康 最 重 要;

3. 鬱 悶 了,才 發 現 快 樂 最 重 要;

4. 挫 折 了,才 發 現 信 心 最 重 要;

5. 錯 過 了,才 發 現 珍 惜 最 重 要;

6. 潦 倒 了,才 發 現 金 錢 最 重 要;

7. 丟 人 了,才 發 現 名 譽 最 重 要;

8. 成 功 了,才 發 現 過 程 最 重 要;

9. 遲 暮 了,才 發 現 時 間 最 重 要。
 
 
 

 

5 則留言:

  1. 迷失了, 方向最重要 0

    回覆刪除
  2. 珍惜現在擁有美好的一切最重要!

    回覆刪除
  3. 什麼最重要 ? 會因時間 / 處境 / 年齡 有不同選擇 。
    當我躺在病榻上, 我能呼吸, 這一刻, 最真實 – 我還活著,
    其他都不重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