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更 新


 
 
 
 
 
 
求 變 和 更 新 是 人 類 進 步 的 根 本!
 
請 照 照 鏡 子,看 看 自 己 的 樣 子,
 
再 問 問 自 己,我 有 本 事 經 得 起 更 新 嗎?
 
更 新,即 表 示 有 一 批 舊 人 事 會 被 淘 汰,
 
一 切 不 合 時 宜 的,都 將 淹 沒 在 更 新 中。



 
想 想 這 理 論,就 不 要 再 怪 那 些 負 心 人,
 
因 為 求 新,他 們 找 到 了 比 我 們 更 好 的,
 
所 以,離 開 了 我 們。
 
我 們 失 落、痛 苦、怨 嘆、絕 望,怎 麼 辦?
 
沒 辦 法,只 有 改 變!

一 個 相 同 的 自 己,無 法 得 到 不 同 的 未 來。

 
不 想 被 淘 汰 被 拋 棄 被 遺 忘,就 必 須 改 變!
 
我 們 雖 逃 不 過 歲 月 的 無 情 刀,
 
卻 能 夠 增 值 魅 力 在 自 己 身 上,
 
不 斷 地 學 習、見 識、鍛 鍊,
 
就 能 增 添 無 限 魅 力,
 
就 能 夠 抵 抗 人 類 的 喜 新 厭 舊 和 惡 性 競 爭。
 
不 管 在 什 麼 年 紀,你 都 是 最 有 魅 力 的 人, 


那 麼,還 怕 什 麼?自 信 讓 我 們 站 在 雲 端!
 





3 則留言:

  1. 逆風摧梅花 , 清立在緃中 ;

    香中自有韻 , 白雪中傲放 !

    回覆刪除
  2. 有實力自然有魅力,有魅力無實力唔長久。。適度自信ok。。。

    回覆刪除
  3. 更新 ? 讀多點書 , 增強理解力和内涵最重要 !
    還要保持顆善良的心 , 清心寡欲 ; 與世無爭 ,
    聞歌起舞 , 笑口常䦕 ! 做人簡單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