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離 我 們 很 近







幸 福 離 我 們 很 近,
 

但,
 

我 們 都 忘 了 靠 近。
 

天 底 下 沒 有 所 謂 十 分 複 雜 的 事 情,
 

是 人 的 思 維 和 感 情 把 它 複 雜 化 了。


最 浪 漫 的 三 個 字
 

不 是「我 愛 你」,
 

而 是「在 一 起」。


                                                          祝      聖      誕      快      樂   !







3 則留言:

  1. 明天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一齊燒烤、一齊玩、一齊笑、一齊跳。。。。。
    同歡唱、齊慶賀……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今晚天氣很冬, 正合聖誕節氣氛。
    家人, 朋友在一起, 最開心。
    祝 MERRY X'MAS & A HAPPY NEW YEAR。 ( ̄∇ ̄)

    回覆刪除
  3. 燒烤。。我責任重大:要帶大番薯,同食塞米2個去。。。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