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擁 抱







快 樂 時,擁 抱 是 一 種 分 享;
 

悲 傷 時,擁 抱 是 一 種 慰 藉;
 

寒 風 中 的 擁 抱 傳 遞 著 溫 暖;
 

懼 怕 時 的 擁 抱 充 滿 安 全 感。
 

總 之,抱 著 的 感 覺,真 好!

( 今 日 真 的 很 不 願 起 床,
雖 然 沒 下 雨,但 是 超 冷 的,才 十 度,只 求 一 抱!)









擁 抱  -  歐 陽 菲 菲


作詞:鄭智化/張方露
作曲:陳志遠
編曲:王繼康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Hold me tonight 讓悲傷擁抱我的愛

我給你自由  只求你現在全部都給我
 

( 短暫的擁有只換來明天更長的寂寞 )
 

為了甚麼要說你永遠愛著我 難道這是分手的藉口

我不在乎別人  在背後說什麼 我只相信在你懷中  依偎的溫柔

兩個人的世界中  沒有對和錯 不要因為我感到罪惡

明天以後  你就要回到她身邊 傷心的人 依舊是我 什麼話都不必說

只要緊緊擁抱我 不強求愛情天長地久 我只在乎這一刻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Hold me tonight 讓悲傷擁抱我的愛

我給你自由  只求你現在全部都給我
 

( 短暫的擁有只換來明天更長的寂寞 )










2 則留言: